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一張小卡一千多元?

2023年11月28日

越近年底越是失望,爸爸講的是一堆供應商,景氣真的很差,預計明年也好不起來,供應商的業務一直來問合約何時簽下來,沒業績的業務最緊張,連明年的業務計畫都做不出來。

爸爸也是很無奈,根本看不懂老董在玩哪一齣戲,最近很多銀行團或是證卷業者都來公司,老董很會唬,要把股票弄上去也得要有業績吧,一直在跟客戶玩心理戰,千萬不要玩過頭,最後破局就好笑了。

晚上小寶上網在看小卡,中間很多過程都是小寶和媽媽在聊的,爸爸只有聽到一句:一張小卡要價一千多元。

爸爸對小寶說要是她下單買,爸爸當場翻臉。

十幾二十年前大陸一位為了追星劉德華,不惜代價把家裡弄到負債,那個女孩的爸爸因此自殺,結果有得到劉德華的什麼嗎?什麼都沒有。

追星是沒有問題,但是要量力而為啊,一張卡賣100元爸爸就覺得很扯了,更何況是上千元。

生活重心逐漸轉移的小寶,爸爸都不知道她上國中的學習會變成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