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228假期~

2024年02月28日

今年的228假期在星期三,單一放假日,就是在家休息,因為爸爸的新冠肺炎病毒正在高峰期,身體不是舒服的,而且咳嗽的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下午和傍晚分別看了攻城獅和國王、領航猿和夢想家的兩場比賽,排名後段班的全贏。

看來後段班的球隊要抓狂了,準備在年後讓過年前是領先群的隊伍也嚐嚐被酸民酸到爆的滋味。

傍晚爸爸出門拿媽媽網路預定的烤鴨,只是這家烤鴨開始開業的時間不久,爸爸看老闆的刀工不佳,然後網路訂購只是說幫忙留而已,不是說來拿就可以馬上給,當場網路訂購的人都跟爸爸一樣的說法:那跟排現場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爸爸不想等,因為拿貨要一個多小時以後的時間,當場撤單去別家烤鴨店買烤鴨去。

天氣變得更寒冷,爸爸又生病,那又是台餐車,哪有辦法站在那裡吹風慢慢等。

咳嗽真不知道怎麼搭高鐵和捷運通勤,去到公司密閉空間,同事們看到爸爸咳嗽嚇都嚇死了,尤其公司常年冷氣21度,爸爸待在辦公室也是折磨,跟爸爸的老闆說明天一樣不進辦公室了,在家休養,開會的話就視訊連進去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