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目前還不弱~

2024年02月29日

爸爸這週都不會進公司,早上10點半開會完後也就沒有什麼緊急的事情要處理,就交代工程師去做就好。

下午看到大谷翔平已婚的消息,爸爸於是對媽媽說:"救護車很忙,因為有女人跳樓。"

媽媽還當真的問爸爸說在哪裡?

爸爸回說:”全世界都有,因為剛才大谷翔平宣布已婚,很多自稱是大谷太太或是翔平小三的女人們傷心到跳樓了。”

媽媽還當真,認真就輸了啊,看來媽媽跟爸爸這個豬頭在一起久了,聰明才智都被磨到平庸了說。

小寶的老師有在群組說:”今天考的數學有部分的孩子成績不如理想,老師觀察原因可能是:

1、四則計算觀念未掌握。

2、簡化計算原則未掌握。

3、計算過程失誤。

另外,老師也觀察到孩子們最近可能因為六年級作業較為複雜,偶爾會看到孩子們為了快速完成作業而三五好友共同完成或抄別人的答案,這樣容易造成練習不夠。”

媽媽有針對老師的發言晚上問了小寶,數學還是她考全班最高分99分,好像只是計算錯誤而已。

另外,確實有人在抄同學的功課,這樣怎麼會進步呢?

我們家除了寶貝,都新冠確診了。

爸爸和寶貝聯絡看看這週是不是不要回家來,免得被感染。

後來她決定明天晚上先去同學那裡住一晚,星期六中午後回竹北。

就先這樣處理,就是在家戴口罩,少和我們接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