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太戲劇化的籃、棒球比賽~

2024年03月03日

早上看了一部電影”孤味”,整場戲是沒有什麼場景,也沒有什麼激動的地方,就是內心戲多了一點,不難看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有比較暖和一點,中午和媽媽出門買菜、買中餐,下午又去麵包店和全聯買蛋糕和麵包。

今天是麻吉的三歲生日,雖然這孩子已經投胎去了,但是我們還是買了個草莓小蛋糕來吃。

爸爸幾天前也用爸爸春節包給麻吉的200元的紅包湊成千元數目,用麻吉的名義捐給流浪貓狗的團體,郵局的承辦小姐以為爸爸叫做劉麻吉,還拿單子問爸爸說名字是麻吉嗎?

爸爸這才跟他說那是我們家養的寵物的名字,郵局小姐才笑出來。

下午的夢想家和鋼鐵人的比賽,鋼鐵人根本就是混,輸成那樣,難怪球迷沒想要進場看球,就算門票買一送一也吸引不了球迷,總教練真的很難當啊。

晚場的富邦勇士和領航猿的比賽也太刺激了吧,結局是”絕殺你的絕殺”,富邦勇士剩下1.5秒時投進兩分球,不過領航猿更誇張,剩下0.05秒投進三分球,最好有這麼戲劇性啦,富邦勇士輸的沒話講了。

之後轉台看樂天桃猿和日本讀賣巨人隊隊比賽,居然0:0打成平手收場,這結果想必不是巨人隊總教練要的,而且巨人全隊才打出一支安打,誇張吧,巨人還是一軍的耶。

希望往後因為台灣有大巨蛋場館,可以吸引更多的國外球隊來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