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真的是超級不爽😡

2024年03月04日

爸爸一個禮拜沒進公司,早上老董一來公司就把爸爸、業務協理和另外一位工程師叫進去,主要是針對爸爸來說。

爸爸的直屬主管是營運長,開會做什麼決定都是最大的做最後的裁決,老董和營運長他們兩人每天都在喝咖啡聊天,兩個人不好好喬,不願意當場點破問題點,怎麼會讓爸爸扛這莫名其妙的事情呢?是爸爸下的決定嗎?

聽到老董飆罵的內容,爸爸後來覺得是老董無法掌控營運長,要爸爸去擺平的感覺。

老董發了那麼大的脾氣,爸爸也已經50幾歲了,不是年輕小伙子,就看老董表演,爸爸也沒有說什麼,因為爸爸怎麼做都只能讓其中一個主管滿意,是要爸爸講什麼。

老董是出資的人,要聽他的,他自己對爸爸說的。

如果是這樣,那就把爸爸的職位抽離,直屬董事長,這樣老董要爸爸做什麼都可以,不用跟其它的主管報備什麼的。

下午業務協理去新辦開業務會議,回來對爸爸說了預計下星期去泰國一趟,但是爸爸不爽去。

老董喝咖啡回來了,跟爸爸說:”你知道我所講的意思,就是把合約拿下來。”

爸爸知道個什麼東西,罵的莫名其妙,開始回新竹找工作這爸爸是懂的。

晚上爸爸對小寶說:”以後你去當醫生,自己去開診所,自己當老闆,不要去做領薪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