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講到喉嚨沙啞~

2024年03月06日

明天要跟泰國客戶視訊會議,今天下午例行的會議針對某些議題進行資料上面的討論,有不足的地方,相關單位再留在會議室一起討論做修改。

反正排程是拿來跳的,隨時隨地都會再改動,只是為了要讓客戶提早下單而做的研發部門可能做不到的排程,有意義嗎?

業務單位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然後什麼錢都捨不得先花,可以先動的事項不先做,而來壓縮本就應該要有的研發時間,真是自找麻煩的一家公司。

偏偏老董是牙醫,老總只會賣化妝品,營運長只會賣IC,跟他們講不通啦,就是時間到了產品要爸爸生出來就是了,然後品質都不能出錯,對爸爸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這樣整個下午都在講話,爸爸喉嚨沙啞了說。

供應商們傍晚要找爸爸講話,爸爸全都拒絕了。

晚上不開伙,去遠百吃晚餐去,爸爸也是覺得這家竹北遠百跟以前新竹市的新光三越很像,平常逛的人真的不多,不過爸爸喜歡逛這樣的百貨公司,不用人擠人。

小寶也買了一些東西,媽媽也用點數換了一支觸控筆給小寶蘋果平板可以用,今天小寶收穫滿滿啊。

不過今天IU的票沒有搶到,媽媽派了一些暗樁幫忙搶也都是肉腳團的,沒有一位搶到票的,那就錢省下來給爸爸花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