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缺業績才會這樣~

2024年03月07日

中午要跟泰國客戶視訊會議,相關人先在會議室再把資料順過一遍。

爸爸說真的,這排程真的是亂搞一通,關鍵點就是在何時下單給供應商,物料解決了,爸爸三個月內一定量產出貨,物料和該花的研發費用又不想要先花,給泰國客戶這種排程,硬要逼客戶下單,要是做不貨來不就自找麻煩,公司缺業績啊。

下午工程師來對爸爸說了他的心臟感覺怪怪的,用公司的產品測出來看心電圖,T波怪怪的,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傍晚爸爸剛回到新竹高鐵站,別的部門同事就留言給爸爸說那位工程師被醫生留院檢查,別部門的同事和人事過去了解一下狀況。

爸爸的部門也沒幾個人,包含爸爸在內,第三位心臟有問題。

虎尾那個心臟已經不知道幾次去醫院治療了,爸爸是年初開心導管手術,這位工程師40歲左右,平常也沒聽他說心臟有問題,連請病假都很少,身體健康的,所以心臟問題真的不能輕忽,一覺得悶悶的就去給醫生檢查,要不然瞬間發作生命終結與否是以秒來計算的,好在這位工程師警覺性高,慈濟又在公司圍牆旁,趕緊發現異常趕緊處理。

爸爸今天實在是很累,家事媽媽全包了,爸爸先睡覺去,是年紀大了的影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