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擠到罵髒話的高鐵~

2024年03月08日

爸爸目前就是等著跟泰國那邊的RD對接,其實在公司也沒有什麼事情做,去公司後就是看看何時要離開公司。

只是今天就沒辦法任性,公司要導入ERP系統,顧問要來公司跟部門主管們聊天,爸爸的時間被安排在下午2:30,所以爸爸今天沒有提早離開公司。

每個星期五的中午過後的高鐵真的爆多人,爸爸搭上平常坐的班次,阿妹喂,爸爸硬是擠上去,連站姿都歪掉了,要移動都沒空間,一直到桃園才有辦法移動身體@@

晚上寶貝也回來竹北,今晚沒有出門吃晚餐,吃媽媽昨天煮的剩菜,主要也是讓寶貝吃吃媽媽煮的菜,不要回竹北也是在吃外面的餐點。

明天小寶要上鋼琴課,也沒有太晚睡,一切正常時間睡覺,其實小寶的功課不多,趁著國中前趕緊睡飽、吃好讓自己長高一點才是,現在大約是156~157公分左右,MC還沒有來。

不過小寶已經贏過當年這個年紀的寶貝,寶貝當年應該是升小六MC來,當時身高151公分,爸爸都還擔心寶貝張不高說,沒想到寶貝很愛睡覺,又吃多,現在大約164公分多,MC來又長高13公分左右,所以小寶要早點睡,現在不要熬夜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