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又賺了290元~

2024年03月12日

今天早上開公司的週會,爸爸也沒有講什麼了,泰國客戶感覺就是在拖時間,公司的人在忙什麼?

之後爸爸的直屬主管營運長有約供應商來公司談交期和付款條件,聽說從昨天開始來公司談的供應商們,臭臉離開的比較多,爸爸不想去開這種會議。

說真的,公司應該要讓爸爸來處理的,營運長之前是賣IC的,很多系統整合的過程他又不是那麼熟,不要搞到最後還是爸爸要出面處理收拾善後,爸爸會覺得很幹的。

其實營運長要把重心放在業務上面才是,不是專業的領域,就讓專業的來才是。

爸爸平常根本不會去開小寶的書包,早上開了小寶的書包拿雨傘套,看到她放了幾個包好的東西,應該是要去賣給她同學的。

晚上睡覺時問了小寶賺了多少錢,她說290元,這傢伙還真是有生意的頭腦啊。

媽媽也說小寶很敢開價,不過小寶開價前都有上網查詢一般人的賣價範圍,賣同學也有打折就是了。

今天3.12國父誕辰紀念日,但是早已沒有任何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