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小公司大脾氣ಠ_ಠ

2024年03月13日

這幾天爸爸的公司都有約供應商來公司進行物料的交期與付款條件的協調,爸爸不想進去參加,只是聽說沒有供應商是笑著離開的。

星期一來公司談的供應商不開心,昨天還特地下虎尾去找工程師聊天去,因為當初是虎尾的工程師找上這家供應商的,就是去抱怨。

今天下午來的供應商也不會多開心,一樣被要求降價,付款條件也是差。

爸爸覺得公司又不大,交易條件硬,要不是因為現在景氣差,供應商沒業績,只能接受,若是景氣好,按照公司這樣的合作模式,早就讓供應商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說。

傍晚爸爸回到家,小寶看起來很不爽,要爸爸以後不要Tag她,她都沒有隱私了,她要退追爸爸。

原來是爸爸在小寶慶祝生日那一天有PO慶祝的照片,小寶的同學看得到。

退好友就退,爸爸來研究一下要怎麼永久封鎖家裡三個女人都看不到爸爸的FB內容。

家裡的女人們都覺得跟爸爸在一起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所以兩年後爸爸就會搬出住另闢愛巢去,家裡三個女人沒事別上網要求網友協尋爸爸住哪裡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