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小寶12歲生日_鋼琴檢定6級合格的生日禮物~

2024年03月14日

小寶12歲生日_鋼琴檢定6級合格的生日禮物~_img_1

今天約了三家供應商來公司談交期和付款條件,由於不是長交期的廠商,所以就爸爸帶著採購來和廠商談。

廠商來也是帶了咖啡和飲料來給爸爸喝,這廠商的飲料喝下去,還能要求人家什麼嗎?原本要跟廠商說公司有錢再付款的說,哈~

下午媽媽傳來了小寶春節前的鋼琴檢定6級通過名單,耶,還真的有讓她考過了,這也太神了吧。

看小寶在家要練不練的,每次坐在鋼琴前哪有幾分鐘,坐個10分鐘彈琴就很有耐心了說,而且也不是每天都有練,這種練習時間也讓她考過,爸爸心裡也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的能力真的高人一籌。

考試那天聽媽媽說小寶走出來後就哭了,看到這狀況,所以想說這次應該考不過了。

連小寶也說若是考不過的話,那他不想再考了,因為混到自己都嚇一跳了說。

晚上去載小寶補習下課,順便要去大遠百吃飯,小寶也去了誠品和無印良品買東西去,還順便買了一個小蛋糕給小寶回家吃呢,祝他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