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在家也是忙~

2024年03月15日

爸爸今天沒有進公司,在家上班也是忙著和工程師溝通新案的進度。

爸爸還算是輕鬆做,工程師卻是從昨天開始做到今天中午和爸爸對好資料後才去睡覺的,一整晚沒得睡。

也是難為這位工程師了,案子的排程被壓縮的太誇張,下星期一、二他又在醫院照顧要開刀的父親,真是難為他了。

傍晚去載小寶回家,今天的天氣實在是不美麗,早點回到家也是隨便小寶要做什麼事情,因為晚上他還得要補習英文說。

小寶的導師在群組裡說今天的數學考試60%的學生覺得難,所以爸爸問了小寶考了幾分?小寶說95分。

這孩子的國小程度應該也真的是頂尖的了,就是不知道上國中後有沒有保持住這樣的學習。

爸爸媽媽趁小寶上課的時間去吃了可能有一年沒有來吃的11街水餃。

沒想到現在一顆水餃要價10元了,而且口感還變了說。

記得20年前來新竹時,11街還在老店,一顆水餃好像5元的樣子,現在要10元了。

物價漲成這樣,只有當官的不食人間煙火說沒感覺有通膨,對,就是在說吃到肥滋滋的主計長。

今天是寶貝本次實習的最後一天,和同學們一起聚餐到10點才回到家。

只是回家後才知道寶貝已經感冒好幾天了說。

明天再去給醫生看看是怎麼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