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

2024年03月18日

這幾天的白沙屯拱天宮很熱鬧,進香活動前的準備工作很多,這一次的報名人數逼近18萬人,真的越來越多人喜歡上白沙屯媽祖。

其實應該說是白沙屯媽祖的進香行程充滿了不確定性,大家都在猜,很好奇會有什麼讓人感動的過程。

今天凌晨起駕,爸爸早上起床看直播,當時已經走到苑里了。

記得去年白沙屯媽祖進香,爸爸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親餵麻吉吃早餐,阿吉也是一面吃一面陪著爸爸看直播。

今年阿吉不在了,爸爸早上也還是拿著阿吉到照片跟著爸爸一起看直播呢。

下午爸爸看到手機跑出來的號外消息,白沙屯媽祖進到大甲鎮瀾宮駐駕了,時隔18年的再次駐駕,三媽會再次成真,這樣的狀況造成了許多人的驚呼不可思議,下午三點駐駕,連飯車都來不及反應,媽祖太有個性了,哈。

今晚的大甲將會是不夜城了,鄰近大甲的居民也會把握機會前往參拜的。

星期六爸爸媽媽也要去北港朝天宮熱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