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政論名嘴變成媽祖達人?

2024年03月19日

媽祖出巡每天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神蹟不斷,信者恆信、不信者就是黑話一堆。

其實不相信的人就不要看就好,幹嘛愛看又愛上網講幹話讓眾人圍剿,心裡生病了才是。

再者,一堆愛嚼舌根的政治名嘴在媽祖進香的這段時期都轉行變成媽祖的信徒了啊,講一堆網路也可以看到的一堆的過往,講的自己好像很懂媽祖一樣,不過媽祖進香的這段時間,感覺政治比較祥和。

應該是這些政客與名嘴不想在這時候造口業吧。

今天爸爸開了例行週會,之後中午又跟客戶視訊,其中也是確認了26號要有一整天的會議,只是怎麼沒人要跟爸爸過去,就爸爸一個人,然後營運長從深圳過去泰國?

不會爸爸一下機場就被綁到詐騙園區了吧。

爸爸對協理說業務總得也要過去談吧,搞什麼變成爸爸一個人統包?就看看未來的幾天的發展了。

晚上看了白沙屯媽祖的直播和白天的回顧,怎麼這一次感覺越來越多人在攔轎了?這9天8夜行程這樣攔,9個月8天媽祖進香都走不完呢。

每天聽到噹噹噹,心情很開心又平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