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神蹟無處不在~

2024年03月20日

這幾天早上起床和坐車的路上爸爸都會看看白沙屯媽祖進香直播,中午吃飯和晚上看看白天上班時間無法看到的進香過程。

其實媽祖的靈動無法用常理解釋,爸爸當年剛上大學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學姐玩筆仙,那個靈動力大到爸爸根本無法控制那一支筆,所以爸爸深信另一個世界真的有我們無法知道的事情。

看了一些媽祖慈悲的過程,就是感動。

晚上和小寶一起看媽祖直播,也是讓小寶知道這種深入人心的媽祖文化。

明天小寶要進行兩天一夜的國小畢業旅行,整理行李、出門買零食,就是為了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之前就有聽到小寶已經規劃好到劍湖山要玩什麼遊戲,只是刺激的G5還是沒有做好心裡準備,那就讓我們猜一下她會不會去劍湖山樂園只去玩旋轉木馬,其餘的時間都在幫同學顧包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