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小寶兩天一夜國小畢業旅行~

2024年03月21日

今天爸爸媽媽和小寶起了個大早,小寶要去劍湖山樂園畢業旅行去,6:30前要集合完畢。

爸爸今天在公司挺忙的,因為爸爸要去泰國出差,一些事情要先處理好。

中午過後總機妹妹幫爸爸訂機票,卻來對爸爸說爸爸要的時間機票太貴,老總不同意,找了一個來回約13000元的長榮航空班機,要爸爸確認一下。

爸爸看了之後當場拒絕,去程晚上8點的飛機,到達時間是凌晨11:40,是在裝肖維嗎?

爸爸第一次去泰國,根本地理環境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楚,又是只有一個人去,根本沒人會來接機,出海關到飯店用到好睡覺都幾點了,結果隔天早上8:30就要去對方公司開會,是在跟爸爸開玩笑嗎?

爸爸要總機妹妹上訂房網訂,不透過旅行社,爸爸先刷卡買機票,再跟公司請錢了。

只去三天,第一天傍晚6點多的飛機,到那裡晚上9點多,第三天早上8點多的飛機回台灣,真的是坐飛機玩@@

下次不要找爸爸出差,工程師們自己去猜拳決定誰去。

今天寶貝去高雄玩,小寶去畢業旅行,晚上和媽媽去吃牛排。

反正以後小孩長大後,老人也就是這樣的日子,要去習慣。

學校營火晚會後小寶有打電話回來,畢業旅行感覺玩的非常開心的。

小寶有說明天要直衝G5遊戲,看來還是決定要去尋求刺激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