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國小畢業旅行結束~

2024年03月22日

早上小寶有Line過來,已經進到劍湖山樂園裡了,最後只有坐了鞦韆和海盜船,也太好笑了吧,說好的要衝G5呢?最後還是幫同學顧背包而已啊。

爸爸今天在公司也不輕鬆,總得要把事情做到一個程度之後再出差才是。

昨天傍晚去高雄玩的寶貝也回家了,今晚就是去吃麥當勞,這樣最方便,停車方便,而且各自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飯後我們去了N個月沒去了的熊嗨星夾娃娃店,小寶要夾東西送給她的閨蜜,結果夾了五支小薯條,當然我們也有夾了其它的小東西,只是感覺有點不好夾了,難怪生意差很多。

明天爸爸媽媽要去北港追媽祖去,爸爸有過2次的經驗,媽媽倒是第一次。

爸爸還在覺得奇怪媽媽怎麼會想要跟,不是說要去信基督教了嗎?

不過今年跟隨媽祖進香的人真的爆多,今天上班還有人留言台北上班時間竟然不塞車了。

這一次媽祖走山線雲林林內、斗六等鄉鎮是媽祖200年來第一次走,嘉義這些第一次媽祖來到的鄉鎮全瘋了,到處人都爆滿。

只是到了雲林縣政府停駕,這雲林縣政府有沒有搞錯,要這樣大陣仗拜與繁瑣的程序來拜是不會找時間去媽祖廟參拜嗎?數十萬人在等耶,再加上線上觀看的人數,根本沒人想聽政治人物在講話,張麗善縣長是不會看場面嗎?作秀也要看狀況吧。

這種媽祖嘉年華,最討厭政治人物參與刷存在感的。

明天追媽祖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