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好強的香燈腳們~

2024年03月24日

爸爸今天有空就看白沙屯媽祖進香回程直播。

媽祖這速度真的是走太快了,香燈腳們被媽祖海放是正常的,但是還是有超強的香燈腳緊緊跟隨在媽祖的旁邊,從半夜走到白天,再由白天走到黑夜,天氣炎熱且回程是走海線,群居較少,要找地方休息與吃東西不方便,但是一樣擋不住超強的香燈腳們一路跟隨,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左右才在彰化伸港福安宮休息,明天凌晨兩點就要起駕繼續北返,實在是太超強了。

今晚也是看了政大與健行科大的冠軍賽,實力有差,最後政大奪得這一次的大學籃球總冠軍,四連霸,世新女籃聽說是五連霸,也是超強啊。

現在讀書不是唯一的路,學生多元學習找到自己未來的出路是好事,以前打籃球沒什麼人在看,現在國內有兩個職籃,打籃球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