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泰國出差~

2024年03月25日

對於公司這一個畸形又量大的合約,爸爸其實壓力很大,這份訂單影響到公司股票公開發行與上市櫃的未來啊。

業務約了客戶好久,終於敲定明天見面談清楚規格,只是公司為了省出差費,硬是訂了晚去早回的班機給爸爸,今天下午6:50的泰航,回程是星期三早上8:15的班機,後天在飛機上補眠了,問題是那麼早的飛機,爸爸要怎麼到機場去?

好在不是在上星期四,要不然今年爸爸就會錯過追白沙屯媽祖的機會了。

下午1點半左右去坐高鐵轉桃園捷運到第一航廈,不到下午三點就到機場,太早到了,泰航櫃台也沒人,機場這時間點也沒有很多人。

早到比晚到好,不用那麼趕,只是覺得奇怪,新聞報導不是都說了桃機每天出入境的人很多,爸爸怎麼沒有感覺?

逛了一下出境的免稅商店,只是覺得蠻無聊的,隨便晃一晃就到出境匝道口處等著上飛機了。

一個人出國還真的蠻無聊的就是了,再者,爸爸已經有點年紀了,不再對出差有什麼興趣,每天回家吃媽媽煮的菜和睡自己的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雖然媽媽老是在抱怨煮到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說。

爸爸已經決定把一個妞回家張羅我們家的日常生活,媽媽升級當貴婦就好。

因為是泰航,所以飛機餐也是很泰式料理口味,米就是泰國米,肉的料理也是很好入口,不會難吃。

但是空姐的美麗真的不太想看第二次,寶貝若是空姐,完勝這台飛機上的所有空姐,看那些空姐的臉孔,沒有一位是台灣女人。

不要叫寶貝來比,媽媽出馬就好,一樣完勝。

爸爸拍了一張這台飛機上看起來最漂亮的空姐,家裡的女人可以看看爸爸是不是在唬爛。

這架飛機飛的很快,爸爸也是第一次來曼谷,從飛機上看曼谷的夜景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

爸爸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坐捷運,台灣當地的時間一點初才到睡覺的民宿@@

累過頭且又不是自己家的床,真的難入睡。

以後要是再訂這種飛機時間,爸爸不會想再來出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