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好舒服的馬殺雞~

2024年03月26日

好舒服的馬殺雞~_img_1

爸爸早上9:30到飯店對面的客戶公司進行產品規格的討論,台灣的同事們同時間連進來視訊一起討論,就這樣一直到台灣時間下午一點才結束。

中午讓客戶請吃中餐,在飯店的餐廳吃,貴,但是好吃。

下午繼續開會到四點才真正結束會議。

之後爸爸去客戶公司旁邊的四面佛參觀,看到一堆虔誠的信徒在拜拜,也有一堆虔誠的信徒在還願,每個宗教都值得敬仰的。

之後爸爸到四面佛對面的百貨公司逛街去,也幫孩子們買了care bear吊飾娃娃,聽說這娃娃很紅,爸爸買了三個,其中一個要給芳怡的。

只是爸爸晚餐還是踩雷了,吃了一碗牛肉麵,唉,無法解釋的口感味道。

之後又看到冰品櫃,買了一碗冰來吃,爸爸喜歡吃甜食,但是這碗冰甜到連爸爸都受不了,看這有多甜,可見得泰國人有多愛吃甜的呀。

台灣的幸福堂也來這裡設櫃,在巨城需要排隊的I like燒肉這裡也有設櫃,只是沒人在排隊。

爸爸對媽媽說以後可以來這裡吃燒肉,只是需要坐飛機而已。

等爸爸發了,坐飛機泰國當天來回只為了吃一餐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對吧,

看看時間還早,爸爸去飯店對面的馬殺雞店來好好的放鬆。

爸爸一次做了一個小時的精油按摩,又加了半個小時的腳底按摩,這樣泰幣1250元,約台幣一千元,真的很舒服。

明天清晨三點多就得起床去飛機場了,回公司時爸爸得要跟公司總機妹妹說一下,這種早去晚回的班機真的不要這樣訂,太累了啦。

上飛機補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