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回台灣~

2024年03月27日

昨晚馬殺雞玩回飯店,爸爸洗個澡後就睡了,明天可是要早起呢。

凌晨三點起床奔機場,就為了當地早班的飛機。

一到機場,天啊,清晨的曼谷機場人山人海的,怎麼跟桃園機場差那麼多?

出海關後更是驚訝,那麼多免稅店,爸爸看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才要登機,逛一下。

現在的物價真的貴到根本只能逛,要買嗎?沒那個實力真的不要吃那種瀉藥啊。

卡地亞專櫃,爸爸沒有看到幾萬元的東西,數十萬到上百萬的物品很多,爸爸以為是看錯了,再看一下,數字是用”,”分開,不是用”.”。

LV和寶格麗也是很貴,YSL還有一款看起來造型和台灣農村放農藥的農藥袋差不多的編織方式,也是要價7萬多泰銖,而台灣的農藥袋一個100元有找而已。

爸爸坐了接駁到另一個航廈登機去,剛好在登機閘口也有免稅店,爸爸逛了一下,看到了款施華洛世奇的手錶,錶款漂亮、大小感覺適合媽媽,爸爸買來送給媽媽。

這樣家裡三個女人都有禮物了。

在飛機上坐旁邊的兩位泰國女孩,爸爸和他們聊天,原來是要去台灣自助旅行,重點是根本沒有任何旅遊計畫,真的是很猛啊。

好在是來台灣,要是去大陸,兩個女孩這種玩法,發生問題的機會更高點。

晚上媽媽請爸爸吃鐵板燒,今晚好睡了。

媽媽和小寶都有問爸爸說去泰國怎麼不吃泰式料理?

爸爸是覺得這一趟是要去開會的,要是吃壞肚子,開會一整天要怎麼辦?

所以打安全牌,吃一些平常的口味餐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