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是要逼死誰?

2024年04月16日

爸爸的公司現在根本沒有任何的本錢去跟供應商談付款條件的,但是爸爸的直屬主管真的踩太硬了,任何一家供應商都怨聲載道的,爸爸也覺得太過了啦。

爸爸的公司跟任何一家供應商根本都沒有交易過,敢答應月結60天的,真的是賭爸爸的公司訂單大到讓公司倒不了,但要是客戶砍單呢?

這個6、70億的大訂單,爸爸都覺得是走在鋼索上啊,客戶還不願意自己出錢,要跟國內的中信銀借錢來跟公司玩,對方是泰國公司,而且該集團是全球前100大的集團耶,夠有錢了吧,竟然用這種方式來玩,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

今天約供應商來公司談判,爸爸沒有參加,沒有結果,那家的業務會後打給爸爸抱怨,爸爸也覺得我們公司太欺負人了,小公司大脾氣,把風險全給供應商扛,公司與客戶簽訂的合約又不是沒有寫明也要客戶先付款買物料的錢,唉,到最後還不是要爸爸出面處理。

爸爸的主管這位營運長太年輕,有職位迷思,做事沒有想清楚,底下的人常在幫忙處理意外擦槍走火的鳥事,唉。

今天小寶第一天期中考,不知道是考不好不想講,還是老師們還沒有改好考卷,回家都沒有講什麼,爸爸媽媽也沒有問。

明天還有一天要考試,晚上照樣去補英文,補完回到家一樣玩,完全沒有任何要考試的感覺,果然堅持她的傳統,看別人讀書就好,任何考試都不關她的事情。

至於媽媽,怎麼感覺媽媽的嘴巴比較安靜了,還約爸爸出門吃冰去,有點反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