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shaAlisha

從航空業到科技業,勇闖行銷叢林的Q媽

從航空業到科技業,勇闖行銷叢林的Q媽

疫情期間這樣幫孩子補充營養

2022年06月03日

大約三個月前逛了一間生鮮超市,叫做「安永鮮物」,發現裡面蠻多東西價格很有競爭力,試買了幾樣魚回家煮,OMG… 真的超~級~新鮮,孩子們非常喜歡。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

之前大多在知名有機店買蔬菜和水果,海鮮的話要趁有活動才買得下手。現在很多東西平常在安永就可以買了,孩子也帶著享受親子一起採買的樂趣。

今天早上發現冰箱空了,就騎車到安永鮮物安和店,因為公公最近身體欠安,想說也買些魚給他,平日中午讓他自己蒸個魚吃,會比在附近買便當要來得營養。

安永鮮物的店面似乎都很大,曾經開車經過他們堤頂大道的門市,非常寬敞,這安和店也不小,目測應該有40多坪。

今天是怎麼了,哈,都沒人ㄟ!

啊對,今天是端午節,可能大家都回爸媽家或公婆家過節了。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

進門右手邊是蔬果和蛋奶豆製品區,一整排貨架,商品種類非常多樣、齊全。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

在入口左手邊、收銀台後方有隔開的空間是內用區,供客人採買累了可以坐下喝咖啡吃麵包,平常上班日也供應便當,可以在裡面內用。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3

櫃台前面是禮盒區,放了一些酒、飲料、禮盒,還有目前在做活動的品項。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4

安永聽說是半導體材料最大供應商創的品牌,半導體投資生鮮真的很跳痛,做店面不是開玩笑的,每個月光是店租就夠嚇人了,還有庫存的壓力,電商也要做得好才能支撐龐大的開銷。

這品牌最出名的是鱸魚,在媒體報導上看到過,是在南部大量海水養殖,才能供應無虞、壓低成本。我固定每兩個禮拜都到安永採買魚。其實以前很少吃鱸魚,因為刺好多,應該是生完小孩在月子中心吃到最多次。安永的鱸魚都是人工處理過,基本上是沒有刺的,雖然不曾吃到過刺,但我還是會提醒孩子在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鱈魚和鮭魚也買過,品質非常好,價格很可以。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6

再往裡面走,有好幾個冷凍櫃都是魚和海鮮。

常採買的主婦們如果來到這,一定會發現很多東西物美價廉。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7

有個根島生態海沙蝦一定要介紹一下,最近到安永必買,量蠻多,才$180。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8

平常用蒜爆香,沙蝦和毛豆、香菇一起炒,最後加入玉米醬,滴2滴香油提味,盛起來一大盤。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9

後面有一些冷凍食品,是我經常需要補充的。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0

青醬、紅醬、蒸魚醬、咖哩雞、薑汁燒肉、里肌肉排、石斑魚水餃,都很常買。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1

還有多種湯底,適合週末晚上煮個鍋全家一起吃。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2

滷虱目魚肚真的要大推,非常好吃,有附蒸醬,稍微退冰之後放盤子,用大同電鍋蒸個十幾分鐘就可以上桌。

光是滷虱目魚肚就有好幾種口味,給小朋友可以吃古早味,大人吃辣味或是蔭鳳梨口味,定價$190,現在3件有88折。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3

(滷虱目魚肚- 圖片擷取自安永鮮物官網)

還有饅頭包子,早餐用饅頭夾cheese或塗果醬,再煎個荷包蛋,孩子們很喜歡。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4

有一櫃港式點心,原來添好運也有和安永合作。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5

竟然有賣廚具!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6

還有常溫醬料區。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7

和乾貨餅干零食區。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8

安永近兩年主打鱸魚精,在這一波疫情爆發的時候我買了一些。

以前都是買田X香的滴雞精,後來改喝鱸魚精,發現補充體力真的很有感。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19

這次端午節鱸魚精和茗京萃的紫蘇飲做活動,買30包裸包鱸魚精$4800送紫蘇飲30包。

!!!上次買沒送,差一個月.....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0

鱸魚精全家大小都可以喝,產後坐月子也適合。單包買比較貴,6包就要$1200,買30包的才划算。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1

這紫蘇飲我喝過,很清爽的味道,紫蘇是我很喜愛的香草,對預防感冒還有腸胃保養都有幫助。我問了店員要10包的,竟然缺貨,可見疫情期間漢方茶飲很熱銷。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2

今天看到之前買過的膠原多酚青春凍和膠原淨白面膜都有買一送一,青春凍對熟齡補充膠原蛋白非常好,吃起來像莓果口味的果凍,一盒15包$800再送一盒,平均一包只要20多元。

疫情期間這樣幫孩子補充營養_img_1

(上面青春凍照片是之前買過20包的舊包裝)

安永的面膜也是必買的一項商品,非常保濕,以我過去使用各大專櫃面膜的經驗,這面膜算品質很好,一盒6片$600,買一送一,平均一片$50,因為家裡庫存還夠,所以今天先pass。

疫情期間這樣幫孩子補充營養_img_2

最後我挑了鱸魚排和虱目魚肚,可以分一些給公公。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3

然後,結帳的時候,店員弟弟跟我說:那鱸魚精真的很好,我每天都喝。

!!!我心裡OS:我都沒辦法每天喝了  -_-||| ..... 到底是我節省還是他比較會賺........

這鱸魚精我讓孩子在打疫苗前一週開始每天喝一包,然後打完疫苗再連續喝一周。魚多少有些腥味,可以加薑絲和少少的鹽放進大同電鍋蒸個5分鐘,味道很ok。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4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5

這兩年因為疫情,我蠻用心在小孩的飲食上,讓她們多喝水,每餐都注意蔬果和蛋白質類要吃夠,維他命、雞精、魚精之類的營養品也是每天補充。

今天中午就蒸了鱸魚排吃,從冰箱拿出來,10幾分鐘就蒸好可以吃了,非常Q彈美味。

疫情期間幫孩子這樣補充營養_img_27

安永鮮物是很棒的一個品牌,東西新鮮好吃,店員態度親切,店面也很寬敞,逛起來非常舒適。下次如果經過安永鮮物,可以進去逛逛,一定會發現不少CP值很高的商品喔~

 

#安永鱸魚精

#安永鮮物

#食補

#茗京萃

#Covid-19

#增強抵抗力

#發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