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福小媽咪

老師會

2009年04月23日
家庭訪問,為了不讓老師在找路耽誤,太多時間
要家長,到校與老師15分鐘時間,聊聊小朋友在校的境況
今天媽咪 3:45 要等校與老師有約

今天早上,剛好維維發生事情,媽咪可以順便了解一下

在聊天的過程,媽咪說維維今天做錯事情

老師:維維在學校算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在班上跟小朋友相處的也都很好,維維是老師的要求,維維都會做好,看到小朋友沒有做好,他會跟人家說,那可能他的方式不對,老師不知道,維維的力道是大還小,所以就請今天發生的小朋友,請他們都寫悔過書,這樣老師才有辦法去解決事情。

媽咪:也對啦~今天維維動手就不對,我覺得這也是給他一個經驗,這樣他們才能知道媽咪,為什麼要求他玩不行碰人家身體。

媽咪:那維維在班上還OK嗎?

老師:大至上都還不錯,只有一點,上課愛講話,其它都還不錯。

媽咪:維維只要回家功課,有寫國字方面,都會寫很久,還會鬧一下小脾氣,是不是媽咪之前要求他要寫整齊,不整齊我會擦掉,所以他會有挫折感。

老師:維維在班上的字,算是最漂亮了,可能壓力太大,剛開始小朋友都會這樣。

媽咪:謝謝老師

媽咪要趕回上班,也不能聊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