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小妲姬

月經后的7到14天內是非常容易發胖和變瘦的時期

2021年01月19日

女人減肥一般分為3個時期,按照月經后來講,在月經后的7到14天,稱為減肥的高峰期;在月經后的第14天到21天,稱為減肥的平快期;在月經后的21到28天,稱為減肥的慢行期。這3個減肥期間,我們女人身體的體質問題,很容易造成發胖或者變瘦。包括有的女性在平時的時候,體重有一階段重,有一階段輕,其中的原因也和我們月經前后有關系。

#女性健康 #女性減肥 #健康減肥

為了各位女性朋友的減肥瘦身,我針對女人月經前后的28天,在減肥的3個階段,分別為大家制定了一份減肥食譜,尤其是在月經后的7天到14天,減肥的高峰期,我們用這個減肥食譜,可以7天瘦8斤。

減肥高峰期:

生理表現:月經后的7到14天內。健康減肥食譜:這一階段是非常容易發胖和變瘦的時期,所以我們要盡量減少對油脂和高脂肪植物的攝取,盡量多吃一些素菜,幫助消化及代謝的食物,比如每天可以按照:早餐:一杯牛奶+一片面包+一個蘋果;午餐:一份清炒素菜+半碗米飯;晚餐:一份水煮菜+一份粥+一種水果。

我們可以在減肥的高峰期,按照這種減肥食譜進行搭配。盡量減少對脂肪的攝入,多吃一些有助于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很有助于我們減肥,而且我們在這個期間減肥,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7天瘦掉8斤肥肉,還能延緩下次月經來臨時的痛經。

減肥平快期:

生理表現:月經后的14天到21天內。健康減肥食譜:這一階段是我們排卵后的一周,在這期間我們皮膚的油脂分泌會增多,黑色素活化,催情藥邊度買可能會長暗瘡,這時候我們要適當的補充一些蛋白質類、高纖維類、蔬菜類的食物,比如我們每天可以按照:早餐:一個煮雞蛋+一杯牛奶+一份玉米;午餐:一份雞胸肉+半碗米飯;晚餐:一份蔬菜沙拉+一份紅薯。

我們可以按照這種減肥食譜進行自由搭配,可以將雞胸肉適當的換成魚肉、牛肉等高蛋白類的食物,這個時期減肥,我們可以7天瘦5斤。

減肥慢行期

生理表現:月經后的21到28天內。健康減肥食譜:這個時期屬于我們下一次月經前一周,這時候我們的飲食應該保持清淡、易消化、營養充分,同時還能保持蛋白質的攝取,比如每天可以按照這樣搭配:早餐:一碗豆腐腦+一個素包子;午餐:一份清炒西蘭花+半碗米飯;晚餐:一份蔬菜沙拉+一份粥類。

我們可以按照這種減肥食譜進行自由搭配,如果喜歡吃肉的女性催情藥哪裡買,可以在午餐的時候適當吃一點,適當的補充蛋白質即可,不宜過量食用,按照這個減肥食譜,我們在這個減肥時期,7天可以瘦掉6斤。

以上就是我們女性月經前后的3個減肥時期,每個時期都能瘦,每個時期都有一份減肥食譜,我們可以按照以上的食物類型進行自由搭配,很快就會讓我們瘦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