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蔡宇晴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新北月子中心心得分享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2021年02月02日
公開
426

    當小寶貝誕生,喜悅與責任總是併肩而來   當眾人的矚目都在小孩身上,媽媽產後的照護也很重要✔   俗話說:「月子做得好,身體會更好。」     由於娘家住得比較遠,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婆婆他們   所以我決定入住『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從我進去入住時,金采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在我第一次當媽媽的驚慌時,護理團隊給予我貼心指導與鼓勵   也安排課程教會我如何照料寶寶,還有哺乳的好處   金采的寶寶照護非常透明,24小時不關窗簾,隨時都能去看寶寶   溫暖的呵護我的孩子,讓我非常放心將寶寶交給他們   房間環境溫馨舒適,空間也很大!!   床上的月亮枕陪伴了我一個月,讓我輕鬆哺乳   舒適的沙發椅我用餐及餵奶都是在這裡,旁邊還有一個落地窗,採光超好!!   住在這裡每天心情都很放鬆   浴室是乾濕分離,有暖氣跟免治馬桶,備品也準備的很齊全,還有寶寶洗澡盆   入住期間每天會有衛生紙、藥浴包跟哺乳衣更換,十天會再補一次歐舒丹沐浴品   金采有自己的獨立廚房,每天現煮現送到房間,吃到的時候都是熱的   一天六餐還有甜點,分量很足夠,味道也不錯,完全不油膩   每層樓也都有小廚房,可以簡單加熱隔餐的食物   專業的營養師為大家設計好吃不失營養的月子餐,讓我整個氣色和體態變容觀煥發✨     雖然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但可以好好休息就很值得   環球金采的環境很舒適,價格也很合理,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