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安迪太太

喜歡孩子的安迪太太,結婚三年生兩個!想要女兒卻來了兩個兒子!

喜歡孩子的安迪太太,結婚三年生兩個!想要女兒卻來了兩個兒子!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穿多?穿少? 我的a ni gi(大哥)寶寶

2021年05月31日
公開
230

每個寶寶都有不同的體質 而依照不同的照顧者,寶寶也會衍生不一樣的適應方式 最常見的就是要穿多還是穿少的問題了!   很多長輩都覺得孩子應該要包緊緊,不能“過風” 但是我們家Alvin和Felix完全是大燒包體質 根本包不住!   不過還好 有點慶幸Alvin剛出生時有很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 一熱臉上就長滿密密麻麻的痘痘 所以長輩們也不太要求要穿很多、包緊緊 因為大家看到臉就嚇到了,哈哈哈 根本就是拿到了不用穿多多+包緊緊的免死金牌啊😁 (還在月子中心就嚇到很多媽咪了... (而且這還是不太嚴重的照片了😓     所以我們家兩個兒子經常都是吊嘎啊+短褲造型 (或是根本沒有短褲,只有小布布包屁屁 看起來就很適合搭條金項鍊啊!!! 完全"大哥look" 所以愛玩的我跟安迪先生 索性就把他們滿月時長輩收到的金項鍊拿出來打扮一下 大玩角色扮演XDD     (上圖是Felix一歲時所拍 (下圖是Alvin四個月時的胖照 是不是很可愛,各有千秋呢?!   所以回歸正傳,帶小孩不是一定要穿多或是穿少 其實也要看孩子們的體質跟適應程度唷!   真的怕熱,包緊緊的狀況下就是起疹子、盜汗 孩子若真的怕冷,容易著涼 還是穿件有袖上衣,或是多件外套或是毯子罩著 才不會變成藥罐子唷!

很值得buy(敗)的維娜斯推推指

2021年02月26日
公開
433

  產後媽咪們的身材恢復一直都是條辛苦的路程, 對於易胖體質的我也是這樣, 我總說從懂事以來一直在減肥這件事,真的不誇張! 所以在懷孕期間更是努力控制體重     但我沒想到的是, 產後光靠飲食根本沒辦法快速且有效的瘦回來... (畢竟長時間帶孩子覺都睡不飽了,何況有時間運動 生完第一胎之後,面臨這樣的狀況, 也不太懂 (其實也沒時間再去一間一間試, 產後瘦身的黃金期就那半年而已啊!), 匆促之下找了一間可以到府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但馬甲綁帶式的塑身衣,真的不舒服, 而且布料沒有彈性,真的穿不久, 想當然爾效果也不好...   後來懷了第二胎時, 預訂的月子中心有和維娜斯合作, 而維娜斯也大方送了腳套給孕媽咪, 帶著領贈品心態我到了新竹遠百找到語婕, 經過語婕詳細的說明與分析後, 我才知道原來塑身衣的材料、種類都不盡相同, 體驗過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舒服,這麼有彈性! 只恨我們相見恨晚,之前花了冤枉錢...     生了第二胎後,待身體狀況恢復的差不多後 (剖腹產是不建議馬上穿塑身衣的唷!) 我便很認真的穿,再加上飲食調整,真的很有感! 之前很害怕穿稍微貼身的衣服, 有了推推指我便不怕了! 讓我重拾自信, 而且維娜斯還有免費改小的服務, 讓我越瘦越有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