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壹語

黃襯衫+波點半身裙

2022年02月03日

穿連衣裙時,還要不要利用配飾裝扮?

很多人為了省事,喜歡選擇連衣裙作為裝扮,特別是夏季的時候。然而穿過連衣裙的小伙伴都應該知道,越是基礎款的連衣裙越不容易過時,也越百搭。

黃襯衫+波點半身裙_img_1

但是基礎款的連衣裙不管從設計還是色彩上來看,都十分的耐看,既不過分吸睛又不會顯得土氣,但是,長期穿著同類型的連衣裙,難免會覺得沒有活力,所以,這個時候還是需要一些配飾點綴裙裝造型,變幻穿衣的時尚效果。

黃襯衫+波點半身裙黃襯衫+波點半身裙_img_2

一般的襯衫設計都很簡約,甚至沒有任何的花紋圖案,那看起來可能多多少少都會略顯單調,不過卻可以從下裝入手。

可以選擇波點設計的半身裙來搭配,不僅能避免單調感,而且還能穿出溫柔的氣質。

黃襯衫+波點半身裙_img_3

可以選擇簡簡單單的黑白半身裙就好,選擇以黑色為底色印有白色圓點的半身裙來穿,不僅能避免單調感,而且呈現出來的花紋不會太過誇張,重點是能起到顯瘦的作用。

再搭配合適的小西裝,會給人一種簡約又乾練的氣質,而且還能突出女性自身的魅力,很適合作為通勤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