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伊一

我們需要談論爸爸的心理健康,而不僅僅是因為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

2022年06月27日

 10月是男性心理健康意識月,但一位父親分享了為什麼我們需要全年談論它——以及男性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

我是一個患有抑鬱症的爸爸,但我正在盡我所能,所以它不會影響我的育兒

但是什麼是男性心理健康意識月——為什麼它如此重要?從什麼時候到全年尊重男性心理健康的方式,一位父親解釋了這個月背後的含義。

我們需要談論爸爸的心理健康,而不僅僅是因為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_img_1

什麼是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

男性心理健康意識月專為(並慶祝)男性而設計,旨在引起人們對一個有價值的事業的關注:男性的情緒和心理健康。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表示:“男性健康月[是]一個全國性的慶祝活動,用於提高對男性醫療保健的認識,並專注於鼓勵男孩、男性及其家人實踐和實施健康的生活決定。”

夜店撩妹  正品壯陽  戰力持久  夫妻調情  無副作用  無色無味  增大增粗  哪裡購買  效果超強  如何使用  評價超好  正品保效  把妹神器  堅硬持久  記憶全無  易溶於水  獵艷良品  投懷送抱  蝕骨銷魂  聽話迷幻  冷感專用

夜色藥獅 https://liontw.com/    加賴ID:LBANG19

 

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是什麼時候?

每年10月,男性心理健康意識月是男性健康在10月期間受到關注的一種方式。自1992年以來,由男性健康網絡主辦……這個月致力於通過廣泛的全國篩查和教育活動來豐富男性的健康和保健。

我們需要談論爸爸的心理健康,而不僅僅是因為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_img_2

為什麼男性的心理健康如此重要?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可能又是一個聳人聽聞的月份,但當您查看統計數據時,就會明白為什麼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如此重要。據心理健康組織稱,“每年有超過1000萬男性受到抑鬱症的影響”,還有數百萬其他人患有焦慮症、雙相情感障礙、精神病和精神分裂症。“自殺[也是]男性第七大死因……男性死於自殺的人數是女性的近4倍。”藥物濫用是一個主要問題。“大約五分之一的男性在他們的生活中會出現酒精依賴。”簡而言之,男性的心理健康問題不僅存在,而且持續存在——這就是意識如此重要的原因。

你能做些什麼來支持男性的心理健康?

你能為男性心理健康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公開談論精神疾病。不是說顯而易見的,但任何意識月的總體目標都是讓人們意識到一個問題,而現實是許多男人都在陰影中受苦。男性表現出精神疾病的方式也很少被討論。

心理健康基金會寫道:“雖然沒有不同類型的'男性抑鬱症',但男性的某些症狀比女性更常見。”“這些包括易怒、突然憤怒、失去控制、冒險和攻擊性增加。男性也可能更可能使用酒精和藥物來應對抑鬱症而不是談論它。他們也可能使用逃避現實的行為,例如就像全身心投入工作一樣。”

夜店撩妹  正品壯陽  戰力持久  夫妻調情  無副作用  無色無味  增大增粗  哪裡購買  效果超強  如何使用  評價超好  正品保效  把妹神器  堅硬持久  記憶全無  易溶於水  獵艷良品  投懷送抱  蝕骨銷魂  聽話迷幻  冷感專用

夜色藥獅 https://liontw.com/    加賴ID:LBANG19

 

閱讀男性心理健康問題。盡可能了解這些跡象(如上所列)並大聲說出來。了解男性精神疾病的跡象,以及它們與女性有何不同,並公開討論這些都是提高男性心理健康意識的方法。

我們需要談論爸爸的心理健康,而不僅僅是因為男性心理健康宣傳月_img_3

男人可以做些什麼來支持和幫助自己?

男人可以做幾件事來支持和幫助自己。您可以而且應該識別上面列出的標誌。開誠佈公也是關鍵,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親近的人。參與健康的活動,如正念和冥想,很重要。而且,如果可以的話,您應該尋求專業幫助。我不是第一個努力尋找力量和信心尋求治療師幫助並開始服用抑鬱症和焦慮症藥物的人,但一旦我這樣做了,我就不再試圖否認自己的精神疾病並學會瞭如何生活充實而平衡的生活。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父親和父母。一個更好的爸爸。

最終,總體目標是在10月份闡明男性的心理健康狀況,但要真正發揮作用,這種對話需要成為催化劑,這樣健康的心理健康管理才能全年持續進行。因為心理健康很重要。男人和爸爸的心理健康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