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伊一

別再頻繁挑戰人體極限,這事兒乾多了後果很嚴重

2022年07月03日

 作為婦產科界的吳彥祖,六層樓一直心系天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用美貌……呸,不對,是用健康知識來保護天下的女孩子們。

所有你關心的健康常識、疾病科普、養生謠言、護膚整形、兩性知識甚至對姑娘們的情感關懷、安全指南等,在這裡都可以找到,今天給大家推薦的就是六團隊的一篇“醫學科普”類文章,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憋尿這事兒做久了真的有害健康,你們最好趕緊戒掉!

說起憋尿,滴滴有好多小故事。

幾年前,和領導外出開會,本來約好下午2點準時出發,可天有不測風雲,吃過午飯便下起了傾盆大雨,領導沒有推遲會議的意思,咱就得按時到。結果,冒著大雨的滴滴按時到達了集合地點,發現現場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我還是太年輕。

四處張望沒有人來,我便到門衛處聊起了天,大叔也是好客,茶葉換了幾壺,水喝了接近兩個小時。

大約下午4點鐘,雨小了點,領導再次要求集合出發,好吧,坐上車不到半個小時,滴滴就覺得“尿意”襲來,我尋思憋一會兒到服務站就可以方便方便了。

誰成想,中間一個服務站臨時關閉,高速路也不好停車,我內心已然絕望了。

夜店撩妹  正品壯陽  戰力持久  夫妻調情  無副作用  無色無味  增大增粗  哪裡購買  效果超強  如何使用  評價超好  正品保效  把妹神器  堅硬持久  記憶全無  易溶於水  獵艷良品  投懷送抱  蝕骨銷魂  聽話迷幻  冷感專用

夜色藥獅 https://liontw.com/    加賴ID:LBANG19

 

就在看到礦泉水瓶子的那一刻,我重新看到了希望,可未開封的礦泉水瓶實在是沒有容積盛下我這份希望,我是坐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側著也不是,不一會兒,額頭就冒出了冷汗。

好在車程就一個半小時,我就把時間分割,每十分鐘安慰一下自己,別說,這個辦法還真有點作用。

下高速的那一刻,我終於看到了希望,因為事先查了導航,醫院離高速路口只有15分鐘,可進入市區的那一刻,我崩潰了,心中真的是草泥馬在奔騰,竟然堵車!

硬生生地挨了半個多小時,下車後我真的是哆哆嗦嗦走向衛生間,生怕把尿漏出來……

不誇張地講,一泡尿尿了5分鐘,耗走了兩撥人。但作為一名醫生,我中間停頓了一會兒,為什麼會停頓一會兒,留個懸念,一會兒再給講解。

尿意如何而來?

一般來說,當尿量達到150~250mL的時候,才能夠感受到尿意,尿量達到250~450mL時,還在膀胱的允許範圍內,叫做“膀胱生理性容量”,這個時候雖然不尿也可以忍受,但還是建議大家在這個時候乖乖接收膀胱發來的信號,到衛生間去。可遇上在長途客車上、開會等比較無奈的場合時,我們一般就會選擇適當地憋尿。

大腦是如何強制讓尿道括約肌(水龍頭)關閉的呢?

膀胱的逼尿肌層有無數的感受器,膀胱內尿量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把信號反饋給大腦,“哎,老大,我要尿尿。”這時候大腦就會告訴膀胱這個小兄弟,“我不同意,給我憋著!”然後就出現了憋尿這件事情啦……

憋尿可以憋到膀胱“爆炸”?

講個小故事吧,有一位中年大叔,因腹脹、排尿困難12小時,伴下腹疼痛2小時後入院,前天晚上飲用白酒2斤、啤酒6瓶,後意識模糊,出現反复嘔吐,呈非噴射狀,嘔吐物為胃內容物,可見少量褐色液體。

入科後予禁食禁水、胃腸減壓、留置導尿等對症治療。因導尿引流出血性液體,請泌尿外科會診後,考慮膀胱破裂,完善相關檢查後急診行膀胱破裂修補術,見膀胱頂部有一12cm長的裂口。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還有個故事,也是喝酒惹的禍,有個人喝多了,去路邊上廁所,左手叼煙,右手玩手機,一不小心絆倒了,說巧不巧的,前邊正好有塊石頭,正中下腹,霎時間,只聽“bang”一聲響(這是為了節目效果配的音),然後就去急診手術縫膀胱了,還接連跟他媳婦保證再也不喝酒了。

 

夜店撩妹  正品壯陽  戰力持久  夫妻調情  無副作用  無色無味  增大增粗  哪裡購買  效果超強  如何使用  評價超好  正品保效  把妹神器  堅硬持久  記憶全無  易溶於水  獵艷良品  投懷送抱  蝕骨銷魂  聽話迷幻  冷感專用

夜色藥獅 https://liontw.com/    加賴ID:LBANG19

 

(以後家裡再有人喝多了,你就拿這篇文章拍他臉上!好不好?)

那麼問題來了,醉酒後,為什麼容易膀胱破裂呢?

醉酒後由於酒精在人體內可以直接抑制大腦皮層的高級神經中樞,同時可間接地抑制脊髓初級排尿中樞,從而影響自主神經和體幹神經對膀胱和尿道排尿功能的調節,使膀胱逼尿肌鬆弛和尿道括約肌收縮,排尿意識缺乏,此時膀胱完全擴張充盈。此外,酒精的利尿作用更加重了尿瀦留。循環往復,就容易出現膀胱破裂了。

那麼憋尿還有哪些危害?為什麼憋尿久了釋放的時候要停頓一會兒慢慢尿?憋出血尿到底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還有哪些關於憋尿的一注意事項?

關於憋尿的那點事兒,滴滴醫生都給你講全了!快關注下方公眾號回复“憋尿”去探索答案吧!

女性的宮頸就像一輛停在車站的火車,有一把特殊的鑰匙可以讓宮頸這輛列車朝向宮頸病變的方向出發,如果任由其發展的話,遲早開到宮頸癌的終點。那宮頸癌與老公出軌之間到底有多大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