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清穀道長

家裏人總是動不動就生病?那這些風水問題可別大意!

2022年07月04日

家人的健康真的跟住宅風水關係很大,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大門口的朝向,正對著電梯口就是不好的。

  臥室中有鏡子對著床頭

  很多女生都會在臥室中擺放鏡子,而且也會擺放全身鏡的,這個時候就要特別的注意,因為鏡子擺放有很多學問的,一旦擺放不好會對家人的運勢造成很大影響。從風水角度來看,如果出現了鏡子正對著臥室床頭的情況,對於個人的身體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特別就是半夜起來的時候很容易被鏡子中的景象嚇到,從而會導致神經方面的壓抑感是相當強的,睡眠方面的問題也相當多,很容易出現失眠多夢的問題。

  大門對著電梯

從風水角度來看,大門正對著電梯就是不好的,這樣的房子就不適合購買,因為這樣的房屋相當不吉利。如果家人住在這樣的房屋裏面,家人的財運會遭受到很大的影響,健康方面也會出現一些問題的,容易給家人帶來不好的事情,輕者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嚴重的話會導致家人遭遇到很多麻煩的。如果電梯對著自家的大門一開一合,這樣很容易產生很重的煞氣,也會導致家人的運勢相當不好。

家人身體健康才能家和萬事興。想要家人身體都棒棒的?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3698;LINE ID:taoistunion),幫你一對一解決問題!

  床尾不可對門

  對於睡床的擺放還是有很多講究的,如果出現了床尾的位置正對著臥室門的情況,這樣很容易就給人們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而且從門窗進來的氣會直接沖到腳底的,而腳是人們的第二心臟,很容易就導致人們生病的,也容易出現腎虛的情況,所以在擺放睡床的時候還是有很多講究的。如果出現了床頭正對著窗戶的情況也不是很好,這樣容易影響到身體健康,夫妻感情也是很不好的,所以擺放睡床的時候後方還是要有牆壁比較好。

  床下垃圾堆積

有很多人都認為床底下就是很好的儲物空間,可以把一些不常用的東西擺放在床底下的位置,但其實這樣會導致床底下的衛生條件相當不好,從而也會影響到整個臥室的風水。如果你的床底下就是雜亂不堪的,這樣很容易滋生很多細菌,從而也會影響到人們休息,身體健康會出現很多問題,運氣也會越來越不好的。因為雜亂的物品容易造成磁場的紊亂,影響到人們的睡眠品質,時間長了的話會患有精神疾病的。

家裏人總是動不動就生病?那這些風水問題可別大意!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