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當你無意中傷害了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做她才會原諒你呢?

2022年07月05日

1.為你的所作所為真誠地道歉

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表達你的內疚。首先,把你做錯的事情說一遍,好讓她知道你真的認識到自己錯在哪里。承認自己的行為傷害到對方,並告訴她你對此有多內疚。最後,向對方保證再也不犯同樣的錯。

你可以說:“我知道不應該跟別的女生打情罵俏。我對自己傷害了你,讓你覺得你的存在不重要感到很難受。我只想要你一個人,我答應以後再也不跟別人打情罵俏了。”

或者說:“我對取笑你感到非常後悔。我能看出來你受到了很大的傷害。非常抱歉,我保證以後不會再取笑你了。”

你也可以說:“很抱歉我忘記了你的生日派對。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犯下這麼愚蠢的錯誤,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請再給我一個機會帶你出去慶祝生日吧。”

2.請求原諒

如果你想要修復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一定要請求對方的原諒。道歉後,直接尋求對方的原諒。但是,她可能還沒准備好原諒你,所以要給她時間回應。告訴她你願意等待她的回應。

你可以說:“你願意原諒我嗎?如果你需要時間想一想,我可以理解,不用今天就回答我。”

或者說:“我希望你能夠原諒我。我也明白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想清楚。”

世界上都是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做錯事,但只要你勇於承認錯誤,並認真的去改正,都是值得原諒的。想瞭解更多無意中傷害女朋友,要怎樣做才能取得她的原諒?不妨問問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3698;LINE ID:taoistunion),讓他幫你一對一解決感情問題。

3.提出補償

詢問對方你要如何彌補她。儘量滿足她的要求。用你的行動向對方證明你很重視這段感情。讓她看到你有多在乎她,有助於挽回這段感情。

這樣說:“我要怎樣才能彌補你?”或是“我可以做些什麼讓你好受一些?”

舉個例子,對方可能想要你花更多時間陪她,一起用心經營這段關係。

4.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向她證明你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反思自己的行為和原因。下次面對同樣的情況時,堅持採取別的做法,讓她看到你已經改變。

舉個例子,假設你忘記了重要的事情,比如她的生日。你可以送她代表著所有特別日子的小禮物,比如糖果。在糖果上寫上各個特殊節日的日期,然後送給她。

也許你忘記回復她的短信。從現在起多給她發短信。發送有趣的表情包,關心對方每天過得怎樣。也可以發一些“我很想你”或“我只想說你很棒”之類的情話。

如果你在派對上背叛了她,可以暫時不參加任何派對。

當你無意中傷害了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做她才會原諒你呢?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