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想要複合被拒絕 那一定是挽回的方法沒用對

2022年08月10日

問:

 

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突然提出要分手,問她原因她說因為不愛了,那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嗎?我要怎麼才能挽回她呢?

 

答:

 

01講自己想要的,而不是不要的

 

很多男女關係裏,雙方都喜歡讓對方猜自己的想法。在挽回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告訴男朋友你期望的是什麼,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樣也可以讓他考慮是否能滿足你的要求,是否要回到你的身邊。但是如果你表達的是自己不要的,那很多挽回就會失敗。

舉個例子:男方依舊愛著女方,只要女方挽留,男方有很大的複合可能。當女方很明確的說,我就是想讓你多陪我逛逛街,我就不惹你生氣了,我們就會相處的很愉快。男方一聽,這麼回事,就很容易的複合了。

而如果女方這樣對男方說,我不需要你陪我吃飯,也不需要你陪我去看電影,也不用你養我。這樣男方一聽,怎麼這麼難伺候,那你想要幹啥?!這樣,兩個人就不容易複合。只有讓對方明白自己需要怎麼做,對方才會有勇氣再回到原來的關係中。

 

02用積極的態度溝通

 

很多諮詢者說,我們有溝通,他不聽,他態度不好。一個是語言組織錯誤,一個是表達方式錯誤。溝通的時候,一定不能是抱怨式的溝通,比如你說,你不能這樣做,你不能那樣做,這樣的溝通,只會把注意力停留在過去。

你應該往前溝通,告訴他:你以後可不可以、能不能、是否、用這樣的辭彙去溝通未來要面對的事情。抱怨中註定會有質問、指責、命令、強求等因素。抱怨式的溝通只會讓男方體會到被控制,他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要麼反擊,要麼遠離。根本就沒有了複合的機會。

 

查詢兩人是否為正緣,詢清穀道長pmk3698。

想要複合被拒絕 那一定是挽回的方法沒用對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