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民間治療嬰兒驚嚇的方法 家長要學會安撫哭鬧的孩子

2022年08月17日

我老家的屋子後面是一片墳地,5月份我帶寶寶回老家,當天晚上寶寶就做噩夢,一直哭,說有人要抓他。我婆婆知道了,就找來清穀道長taoistunion,道長說孩子受到陰氣的干擾,出現了驚嚇。他給孩子做了收魂的法事,又讓孩子戴上朱砂手串,說可以辟邪。做完之後寶寶才好的,晚上也不做噩夢了。

 

下麵是我收集的一些收嚇的方法,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1、操作時間:太陽落山以後,月亮快要升起來的時候。在農村要求雞呀,貓呀都睡了。然後哄小孩睡覺,待小孩睡去以後,進行以下操作:

 

第一、把小孩嚇到時穿的鞋子用黃紙包起來,放到小孩的枕頭下麵(或旁邊)。

 

第二、找一張用過的郵票,找一口用過的碗。

 

第三、把郵票用火柴點燃後,放到碗內,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過程中要不斷的呼喚孩子的小名,比如說孩子叫貝貝,應該這樣呼喚"貝貝啊,快回來" 就這麼簡單,十分有效,要求:在操作的過程中,不要有太嘈雜的聲音,否則會影響孩子的恢復。

 

拿著孩子經常穿的衣服,到他可能被嚇到的地方喊幾聲名字,如:“**,快跟媽媽回家吧,快來”就可以了。

 

3、取一只碗裏面放七八分水,在水裏放一枚縫衣服的針等寶寶晚上睡著後,把碗放在床頭,對寶寶說"水婆婆肯那寶寶嚇了收喜,不嚇了收好困"就可以了

 

4、等寶寶晚上睡著後,把寶寶穿的鞋脫下,底朝上翻過來放在寶寶的床頭就可以了。

 

5、老人說媽媽的頭髮是最好收驚的。孩子睡熟後媽媽用頭髮梢先從左往右繞三圈,然後再從右往左繞三圈。嘴裏說著:"狗嚇得驚,貓嚇得驚,媽媽幫你來收驚。好了沒有?好了。"邊繞邊念,念完後對著孩子的頭吸一口氣,然後再把它吐了。

 

連著念三天。我女兒用過這個方法,不知道是不是方法真的很好,用過後反正就好了。你試試吧。

 

“床頭神,床尾神,俺家的小孩丟了魂,遠的你幫俺去找,近的你幫俺去尋,不遠不進的捎回來,**(孩子名字)回來啦!,**(孩子名字)回來啦!”每天晚上睡前如此多念幾遍,你會發現孩子好多了。

 

給寶寶定驚安神,找清穀道長。

民間治療嬰兒驚嚇的方法 家長要學會安撫哭鬧的孩子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