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沒胎心還用送嬰靈嗎 不送嬰靈身體會變得虛弱

2022年08月17日

流產之後如果不給孩子做超度,送走他,他就會一直跟著你,報復你。我之前流產就沒有做超度,那段時間我總是做惡夢,夢到一個小孩子哭著罵我,還拿鞭子打我,晚上總是睡不好。有一次過馬路,被人推出去,差點被車撞到了。然後我媽媽帶我去找清穀道長,道長幫我做了超度法事之後,我就沒有夢到那個孩子了,估計是已經去投胎了。

 

墮胎是很重的殺業,現世身受病苦,命運坎坷,命終墮地獄受報。

 

小孩投胎到你家,常說有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他才會到你家來,沒有這四種關係他不到你家來。

 

父母與子女(包括嬰靈)之間,乃至人與人之間,十方眾生之間皆因四種緣而相聚——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1〉報恩的,你把他打掉,那要麼恩變成仇,也有的因本為了報恩所以也不願纏著墮胎者,但這不是很可惜嗎,錯失一個懂事孝順的子女;

 

〈2〉報仇的,打掉後舊仇未了又增新恨,這種事後產生的嬰靈,一般怨念很重,報復心大,超度不易。

 

〈3〉討債的,打掉後舊債未還又增陰債,怨念往往也不小,墮胎者多有被報復的情形。

 

〈4〉還債的,打掉後很可能由還債變成討債,或者白白錯失一個懂事孝順的子女!

 

如果來報恩的,這是你家的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下次到你家來就報仇;如果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恨,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因果關係。

 

一位女性曾經墮過多少次胎,就會有多少個小嬰靈日夜跟著,終生如此。直至超度成功為止。

 

所以說如果不超度的情況下,是會一直跟著她的母親的。

 

警醒眾位緣主,切勿造成嬰靈,如果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才可。

 

超度嬰靈找清穀道長pmk3698。

沒胎心還用送嬰靈嗎 不送嬰靈身體會變得虛弱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