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女子去墓地戴什麼辟邪 去送葬或上墳時帶平安符

2022年08月24日

問:

送葬時怎麼才能辟邪?

 

答:

送葬時一般是送自己的親人,自己的親人在一般的情況下不會對自己有什麼威脅的。不過送葬的時候,通常都是送到殯儀館或者山上什麼的,如果能夠佩戴一個能夠辟邪的東西,可以防止其他的低靈干擾到自己。因為殯儀館或者墳山都不是乾淨的地方。

 

可以辟邪的東西有很多,有佛或者菩薩的吊墜,貔貅吊墜,都可以有比較好的避邪效果。也可以佩戴手鏈來辟邪。吊墜的話可以選擇玉質的,也可以選擇水晶的,都差不多,黑曜石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黑曜石本來就擁有很好的避邪能力。手鏈的話可以選黑曜石、虎眼石、白水晶、瑪瑙、菩提子、綠檀、黑檀、紫檀等,也有比較好的辟邪效果。同時也可以到寺廟或者道觀裏求一個平安符來辟邪保平安的。

 

民間辟邪方法就是摘幾片柚子葉和柏枝放在口袋裏,好一點的也可以弄個紅包放幾根針,針上穿有線,然後放在紅包裏或者和柚子葉和柏枝一起捆在紅包上,紅包裏放點錢。這個是民間送葬辟邪的土辦法。從作用來說,當然是佩戴避邪物好的。

 

請辟邪物品,諮詢清穀道長pmk3698。

女子去墓地戴什麼辟邪 去送葬或上墳時帶平安符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