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鼻子代表財運嗎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找道長幫你詳細看看

2022年09月07日

我找清穀道長pmk3698看過面相,他說我的鼻子小,財運比較一般,讓我在花錢上要精打細算一些,少參與一些投資,或借錢給人家,小心血本無歸。我當時沒放心上,跟著一個朋友做金融投資,沒想到遇到詐騙團夥,首付錢都被騙走了,也不懂什麼時候能找回來,大家別像我一樣,明知道不能做偏要去做,損失慘重。

 

鼻子代表人的財運,從鼻子的外形、大小,鼻孔的大小都可以判斷出,那鼻子小的人財運差嗎?

 

鼻子小而臉大的人,一生做事很難有成就,錢財終須耗散,而鼻子瘦,半世艱辛。女子鼻小,則一生丈夫沒有志氣,吃軟飯的男人。

 

鼻子大的面相,叫做孤峰獨聳,此種面相人一生孤獨,知心的人很少,個性自私與清高,建立事業經過積極的努力,但事業多有散取之兆,替他人做嫁衣。

 

鼻子大鼻孔小的人,是個典型吝嗇鬼對錢財之事較為吝嗇,不會輕易花錢,鼻子大鼻孔大的人則氣度也大。行為處事富有張力,花錢如流水,但此種面相的人,對錢財是有數的,不會無端花銷。

 

鼻孔小的人,平時做事魄力不足,事業比較保守,同時也吝嗇錢財,守財奴類型的人。鼻孔表財源,鼻孔小的人財源不佳,一生很難成為富翁,大多只能庸庸碌碌度過一生。

 

鼻大而口小者,與子孫無緣,一生坎坷不順。鼻大臉上肉薄的人,與配偶之間的緣份不易長久。一生婚姻坎坷諸事不順,天災不寧,富貴雖有,但是不安分。

 

小鼻但鼻肉秀豐厚的人,有想儲蓄的心,但卻無法實現,理財能力較差。極為開放,永遠不成熟。鼻尖向下的人旁人難以揣測此種面相人的想法,且運勢非常不好,沒有貴人幫助自己。婚姻坎坷,子孫也不好,但身體比較不錯。壽元悠久。

 

看面相瞭解你的財運情況,找清穀道長。

鼻子代表財運嗎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找道長幫你詳細看看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