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門廳過道裝修與風水 過道不要正對著房門

2022年09月21日

我買房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過道正好對著我的方面,住了不到三個月,我就因為生病住了幾次院,獎金都被扣完了,破財很嚴重。好在我去找了清穀道長,他幫我化解這個問題,我才沒有繼續破財。家裏的風水沒有弄好,很容易會破財,生病的。

 

門廳過道的裝飾影響著來客對居室的印象,所謂的門廳過道就是玄關與客廳之間的通道,對於這個通道的設計,除了儘量的美化之外,還要注意一些風水。

 

一、走廊過短不可設計走廊門

 

門廳過道的長度與家庭風水有著緊密的聯繫,如果過道太短,不建議在過道內部安裝走廊門,如果強行安裝走廊門,容易給人壓迫感,同時在較短的距離內安裝了太多的門,容易導致家人之間發生紛爭,從而影響到家庭的和諧。

 

二、過道不可正對房門

 

過道的盡頭最好不要設計臥室門,因為如果入戶門、過道和臥室門在一條直線上,就形成了“洩氣漏財”的格局,對家庭聚餐非常的不利,所以建議不要這樣設計臥室門。

 

三、走廊盡頭不可設計廁所

 

就風水學而言,廁所是製造穢氣的源頭,被認為是不潔淨之地,若廁所的位置正好是處於過道的盡頭,對於家庭的風水是非常不利的,不但影響家人的健康,還會對家人財運產生影響,甚至會破壞家庭關係。

 

四、走廊門材料有講究

 

如果門廳過道裝修時過多的使用玻璃材質,容易因為太通透而失去風水效果,理想的材料運用是:上層空間用玻璃材質,而下半部分用實木,如此設計的過道門廳不但堅固,而且又不失通透感。

 

五、走廊門不可長時間敞開

 

門廳處的走廊門不可以長時間敞開,如果可以,儘量隨手關門,如果時常敞開,那麼走廊門不就形同虛設了嗎?何談風水作用呢!

 

六、過道光線要充足

 

門廳過道是特殊的風水位置,所以光線一定要充足,這樣才有利於家庭風水,如果門廳過道過於昏暗,會造成家人的運氣時常受阻,財運也會變得微弱。

 

門廳過道裝修風水不可不重視,它影響著家庭的運勢和家人的健康,裝修時一定要重視上面這些風水講究,方能讓我們的家庭生活風生水起。

 

看家居風水,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

門廳過道裝修與風水 過道不要正對著房門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