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嬰靈會跟著爸爸麼 很多人都认为嬰靈是不存在的

2022年10月12日

現在墮胎對女性來說是家常便飯,很多女性都知道墮胎會導致自己患上婦科疾病,但還是好多人樂此不疲,其實她們並不知道墮胎後不及時做超度法事會導致自己被嬰靈纏上,危害女性的身體健康,但你以為嬰靈就只會纏上自己的母親?

小偉的女友在一年前不小心懷孕了,但是小偉和女友才剛剛大學畢業,還要靠家裏接濟才能勉強生活,於是小偉和女友決定打掉這個孩子。但是小偉發現自從女友墮胎後,自己開始變得有些諸事不順,上班的時候總感覺有個人站在自己身後,有時候走在回家的路上也感覺有人在跟蹤自己,小偉一直自我安慰說肯定是自己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自己出現了幻覺,隨著時間的增長,小偉的疑心越來越重,幾乎每天晚上都失眠。有一天回家的路上,有個老婦人拍拍小偉的肩膀說他欠下了陰債,被嬰靈報復了。小偉原本以為自己碰到了瘋子,不料老婦人接下來的話把小偉嚇了一跳,老婦人和小偉說了關於被嬰靈報復後出現的很多情況,小偉聽完後不得不相信了,他急忙問老婦人要怎麼辦才好。最後老婦人建議小偉通過W eChat:pmk3698去找了清穀道長,把嬰靈超度了就沒事了。

如果墮胎後不做超度法事把嬰靈送走,嬰靈因為來不了人間也回不了陰間,就會纏繞在父親和母親的身邊,危害他們的身體健康,小偉就是其中的例子。幸好後來小偉找到了,做了超度法事以後的小偉慢慢地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好轉的跡象,莫名其妙的感覺也消失了。

嬰靈會跟著爸爸麼 很多人都认为嬰靈是不存在的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