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生肖牛辦公室風水佈置要注意哪些 財位在哪個方向

2023年03月08日

根據屬牛人出生的年份不同,適合辦公的樓層也會有所不同,1949年己醜年屬牛人五行屬性為土,選擇辦公室樓層尾數為50最佳,1961年辛醜年屬牛人五行屬性為金,選擇辦公室樓層尾數為49最佳。

缺火的牛可以坐南朝北,女同志坐東南朝西北,男同志辦公桌上可以擺放小葫蘆,女同志辦公桌上可以擺放紫水晶,能夠提高自己的旺運,能夠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才華從而得到同志們的認可和領導的賞識。

財務人員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氣,安靜的場所,而有部份公司往往因為業務的需要,財務的地方去得比較勤,這尤為重要。

想瞭解關於12生肖相關的風水佈局,可以諮詢清穀道長W eChat pmk3698線上一對一交流,擅長八字算命、算卦問事、八字合婚、事業運、財運、破小人 轉運、看風水、挽回感情、風水化解。

生肖牛辦公室風水佈置要注意哪些 財位在哪個方向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