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朱砂真的有化解煞氣的作用麼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3年03月22日

根據朱砂所具有的傳統寓意,特將朱砂研製成各種飾品,其通紅亮眼,精美異常據民間相傳,佩戴朱砂飾品能化解太歲,辟邪消災,助睡眠,通血脈,療百病,非常適合有車一族老人上班族醫生護士等人群佩戴或安放。

朱砂因為具有很強的陽氣磁場,常被用來驅逐不潔之物,比如說有的房屋風水不好陰氣太重,那麼放上朱砂或者朱砂做成的飾品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或者有的物品因為來路不明讓人擔心可能受到煞氣污染,那麼用朱砂能有效的化解煞氣。

朱砂一般是有清心,鎮靜,明目,安神,解毒的效果一般在中藥裏面用於失眠夢比較多,心悸,容易驚嚇或是癲癇發狂的症狀緩解,還有對於口瘡,視物昏花,小兒驚風都有改善,辟邪也是一種說法而已,如孩子驚嚇可以鎮靜並不一定是中邪了。

朱砂可以化解太歲的煞氣,有利於祛除凶煞,幫助人們擺脫災難蜜蠟則是有利於護身的物品,可以驅除煞氣,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但對於犯太歲來說,朱砂效果更佳。

結緣大師W eChat pmk3698,每天學點風水,順風順水,運氣旺,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命運!

朱砂真的有化解煞氣的作用麼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