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孩子流產後要如何超度 才能不傷害母體

2023年04月12日

你要是信佛法能超度,就不要燒紙,這個可能會導致留戀世間而耽誤投胎,一般來說都是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人們長久讀誦,有效果願力也大。

可以每次在家上早晚課之前給墮胎嬰靈賠禮道歉,對不起你們向你們賠禮道歉,求你們原諒然後磕頭9個,或者27個,或者更多。

或者去寺廟裏為他們升超度疏,願他們早日超生具體方法由寺廟的師傅會指導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心不安,當然在能力範圍內藉由佈施供養法會等,為未出世的小孩行善做些功德,但要注意道場寺廟教堂等是否為正信,勿因一時心急被巧言斂財若,自己能在地藏菩藏前誠心禮拜懺悔,且不再犯同樣的錯。

也可以超度,這樣他就會離苦得樂,同時你如果能念經回向給他更好,親人間感應大長素的可以念佛說阿彌陀經,其他的可以念心經,往生咒回向關鍵在於心誠,而且你最好去皈依明師比如印光大師,虛雲老和尚都是明師。

結緣清穀道長賴ID taoistunion,或移步超度網https://www.chaodu9.com/瞭解更多有關孩子流產後如何超度的辦法,一對一幫你解決問題,幫你成功超度孩子的同時,還能不傷害到母體。

孩子流產後要如何超度 才能不傷害母體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