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孩子流產後 父母需要為其進行超度麼

2023年04月25日

你想想,如此大的罪孽能沒有報應嗎墮胎後的因果報應非常多,所以墮胎後一定要幫被打掉的孩子超度,超度孩子去投胎轉世,就還了債,消了孽我是在清穀道長那裏超度後,不再墮胎了,就不會再有報應了。

你要是信佛法能超度,就不要燒紙,這個可能會導致留戀世間而耽誤都可以,一般來說都是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人們長久讀誦,有效果願力也大,我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流產的,要是得話配合佛說長壽滅罪護諸。

不要自己嚇自己,真正的道家超度需要為墮胎嬰靈的父母做拜懺,懺悔他們自身犯過的罪業,然後再與法事之中來超度孩子,最後點燃升天光明燈,照亮嬰靈的升天之路孩子墮胎後怨氣太重,無法輪回,停留在中陰界受盡苦難。

去寺廟為流產胎兒祈福是為胎兒做超度法事,為了心裏平安,是好事但不要太過沉迷。

但畢竟也是有了如果想要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並讓其一生幸福快樂,不妨跟著清穀道長常念一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念這經也可以超拔流產的孩子,還可以增加自己和家人的福報和智慧當然想得到這些結果,一定要在念經後做相應的回向。

流產的孩子一定要進行超度,不然會影響孩子的投胎,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清穀道長賴ID taoistunion,或者移步超度網https://www.chaodu9.com/。

孩子流產後 父母需要為其進行超度麼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