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馬桶"小朋友!

2009年09月15日
週末依照慣例又是我一人領軍單打獨鬥,和這2隻小惡魔一決雌雄.
又要採買也要開伙還要拜拜,最基本的盥洗,維持秩序排解紛爭吵鬧一樣也沒少.
我就像八爪章魚般地翻轉著.

中午,我站在瓦斯爐前為著午餐賣力中.晴晴和彤彤也湊在一塊兒開心玩起家家酒(只有此刻我慶幸著還好我生了2個)
吵雜中似乎聽到姐妹倆應該是玩老師學生教學遊戲.

晴晴一副神氣驕傲模樣,大聲自我介紹:妳們好,我是晴天老師(應該是叫晴晴的因素吧)
那個是園長媽咪,園長媽咪很忙現在在煮飯(不好意思,正是敝人區區在下...我)
小朋友,你們叫什麼名字啊?

那位唯一會發聲肯配合還求知若渴的學生寶貝,頓點了一下下,遲疑了一會兒,
用宏亮爽朗不扭捏的聲音超大聲回答:老師好,我是"馬桶"小朋友!

天啊!這是什麼名字啊?這是哪一國的自我介紹呢?有人會叫"馬桶"的嗎?
手裏的鍋鏟簡直都快握不住了.
咪咪彤,你是"天兵"小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