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衛生小老師

2009年09月17日
這陣子除了有"馬桶"小朋友的笑話外,其實還有個"衛生小老師"的小故事.
可能是開學後的晴晴學習生活多彩多姿,這姐妹倆最近熱衷不已的還是老師學生扮演遊戲.

晚上的我早就筋疲力盡彈盡援絕,但是就差最後一個步驟"幫咪咪彤刷牙".我就可以稍稍喘口氣海闊天空了,但是斜坐在沙發上怎樣就提不起勁來.
晴晴見狀,好玩也體貼地主動提起:馬麻,我幫美眉刷牙好不好?我來當衛生小老師,我一定會幫美眉刷乾淨的.

咪咪彤一聽,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熱烈,嘴裏大叫: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
接著從客廳跑到廚房,從廚房跑到餐廳,再從餐廳跑到房間,跑得雞飛狗跳就是跑給晴晴追.說不要就不要,沒得商量.

喚來咪咪彤,關心地想了解原因."彤彤,你是怕痛嗎?還是怕不舒服?還是怕姐姐會刷不乾淨?或是覺得不習慣呢?
咪咪彤擺出了人小鬼大的調皮淘氣模樣,斬釘截鐵地說出答案:因為馬麻刷得比較快啊.趕快刷完可以趕快再去玩啊

呵呵,衛生小老師,請妳體諒一下咪咪彤不想太衛生.這一點我實在愛莫能助!
妳多擔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