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這個樣子?!!

2010年07月14日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炎熱讓人失去了理智還是放暑假讓人情緒高昂,總覺得這陣子咪咪彤真的是太OVER了.

看見晴晴姐姐穿裙子,她二話不說也要找條裙子來穿,無論大家如何解釋急得要上班遲到了.

洗好頭吹順梳理整齊的頭髮,一定要綁"好漂亮"的樣子.什麼是"好漂亮"的樣子?咪咪彤說:就是"好漂亮"的樣子.說也說不出來,比也比不出樣子來,讓阿嬤氣得直喊:帶回家啦!

規定馬麻每天中午回家一定要交出Familymart的小新貼紙,因為可以貼著玩,好有趣喔!馬麻如果沒有,沒關係!咪咪彤哭給你看.

昨天姐姐去金山活動中心泡泡水.今年的咪咪彤終於知道"泳衣"的奧妙了.
一早起來便強烈要求,她要穿泳裝.而且就是只穿泳裝喔.裏面啥都不要穿也不想穿.如果我隨她起舞,那我這"媽媽"也白當了.結果從家裏哭到停車場,嘴裏還不停碎唸:怎麼有這種媽媽?

到了晚上,幸災樂禍的把拔對著我似笑非笑,既是同情也是佩服地問我:咪咪彤"這個樣子"妳還要帶她出國喔?
我沒好氣反問:不然咧?
把拔馬上鼓掌恭賀我:恭喜恭喜你!你會變得更苗條然後剩下半條命回來.

嗚嗚嗚!咪咪彤.你"這個樣子"真的能出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