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咪咪彤牙齒掉了

2010年11月01日
自從咪咪彤的下門牙搖搖欲墜開始,我發誓我真的有打算帶她去看牙拔牙齒.
可是,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下了一個多星期,開著那台"自家用"的去看診,唉~~
麻煩至極啊!就這樣拖呀拖,還要接受阿嬤的疲勞轟炸及嚴刑拷問,雙重折磨喔.

終於,雨停了!我用最快的速度上牙科診所掛號,無奈早預約的已是人滿為患了,我只有帶著挨罵的心情回家了.

隔天快下班時突然接到了阿嬤的電話,劈頭便問:你幫你女兒牙齒掛好號了嗎?
我驚嚇得馬上起立,很恭敬很惶恐地回答:我昨天就去櫃台掛號了呀,可是黃醫師都約滿了,有空診時,咪咪彤又在上課,我只能帶她去現場等了,我今天下班一定帶她去.

電話那頭不發一語,沉默了約20秒,突然阿嬤又說話了.
"不...用...了,禹彤的牙齒我拔起來了,不用去給醫生拔了"

我再次受到極大的驚嚇,結結巴巴問:你會拔喔?ㄚ~~你有沒有拔乾淨?會不會留齒根在牙槽啊?有沒有流很多血?............."
不等我問完,阿嬤火氣十足地發射原子彈回擊:哼~~~等你們這些做父母的....我自己來比較快啦.我快被你女兒氣死了,不..要..再..問..了.
然後,留下握著話筒聽著噗噗噗的我.

雖然殘忍的過程我沒有參與,不過,謝謝阿嬤的拔牙工夫高超,謝謝咪咪彤的牙齒終於.............................掉了!
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