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書包減重計畫

2011年10月13日
新學期又有"書包減重"計畫了.家長日當天,我是簽名了同意實行.所以我們認真做了一星期檢核表,天天幫晴晴書包量體重喔!

沒想到,晴晴學校還煞有其事認真負責執行.家長日後還舉辦了漫畫,壁報,著色比賽.這星期開始竟然要請校長公開抽取學號,或上學期間隨機抽測書包,超重者發通知單,請級任老師,協助進行超種原因探討分析,幫助學生減輕書包重量。

媽媽一看當場傻眼!教育部立意是完善,可是要確實執行,最配合的媽媽也不敢大聲說YES啊!晴晴的護脊書包光空包就將近2.8公斤.還要計上水壺,便當盒,必備學用品,晴晴除了班書自己還會去圖書館借書來看,芝麻街的教材課本還不列入計算呢!一個書包早早就超重了,可是這些已經是龜毛媽媽審慎研究過最基本必帶回家的(所有課本晴晴只帶國語課本回家)

現在只能祈禱別讓校長抽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