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高

晴晴日記(北埔之旅)

2011年10月17日
雙十節過得真快,我們全家雙十節去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我們一路上沒有塞車,一下子就到了綠世界,綠世界在很偏僻的山上,我們全家走了大概一公里才到那裡,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廣大的湖泊和草原,我們一到就先去找餐廳.他們的餐廳很特別,是一間很大的古厝.我們吃飽就坐上了遊園車,很快就到了可愛動物區,裡面有很多動植物.我還看到二個比籃球還要大的種子.我們還去看了鸚鵡的表演,鸚鵡竟然會在空中騎腳踏車跟算數,真厲害!!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收穫還真是不少呢!

媽媽眉批:中間段落流暢度可再加強.可以多使用其他連接語詞如,"除此之外""接著"等等.如能再多些敘述風景特色會使日記更多姿多彩.

批ㄟ斯:1---晴晴先聲奪人上訴:馬麻!這星期我有聽妳的話,多寫一些了喔.(孩子,這是妳的日記,不是媽媽的日記耶)
2---上篇影片心得日記,老師批閱"寫得很棒"!媽媽叨叨絮語牢騷滿篇還輸四字千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