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好害怕!

2014年01月09日
回診後我很害怕!怕到哭出來! 今晚要吃實驗性投藥!明早還要再抽血!若指數仍異常就要更進一步深層檢查!醫生說應該是腫瘤 但不管是哪幾種瘤都是要開刀!及化驗.. 我的人生說實話一直過得高低起伏.辛苦把大寶帶大!..也曾以為我得到幸福卻也不一定和我想的如此!!但我自己也有變!這是相對的!各種壓力下及疾病的折磨...我還是撐了過來! 我在生芸寶後開始發病及用藥! 體態也因副作用如吹氣球一樣狂飆我最瘦時不到五十!現在!...不敢去量了!體力也比以前差很多! 健康常起起伏伏! 所以可能有很多人誤解我是好吃懶作所以發福! 被人嫌棄我的心也很受傷更是自卑到不行! 很多惡性巡環下變現如此! 好不易有個契機也化解了問題!我也很願意重新再來過!和大家一起打拼及守護這個家!卻極度可能是長腫瘤! 若需開刀不論是開腦也好或開腎上腺也好都是大刀!開完刀也得化驗確定是良性才能暫鬆一口氣!我才三十幾歲!我的孩子也好小! 叫我怎不害怕! 上天給我的磨練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不是偉人不用給我這樣大的責認去讓我體驗了!謝謝呀!v_v" 我很阿q認份老是告訴自己~上天一定會疼好人的!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的!~ 但...唉! 有空要去拜拜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一切平安最好是用藥物就能慢慢治療..若不幸得再開刀請保佑讓我一切平安順利!才能陪寶貝們長大! 加油!相信一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我就像雜草一樣長大!就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 我不是壞人!我都有在當義工及幫助人! 也很盡力照顧這個家! 所以老天可得保佑讓我有機會繼續服務別人呀! 加油!